— 章鱼包包 —

终有一日,我会安静的走自己的路。

没有好意的咄咄逼人,没有恶意的温言细语,可以不用把自己关起来也可以得到安静。

我想一个人,好想一个人,谁也别来招惹我。不用血缘羁绊,不要感情胁迫,就死心塌地的让我一个人。

一个人的孤独是美味的良品,能让我体会诸多真实存在的情绪,而不是像现在的无力痴呆,没有感觉。

我曾意识到自己被荆棘所困,鲜血淋漓,也曾经愚昧的认为伤口已然愈合,于是我被这愚蠢的想法重重一耳光。

 疼死了。

 疼了近三个月后,从撕心裂肺到麻木,而今又被这小小的一撮盐唤醒了。

 我恶心死了不安静,所以!

 今后,我会恣意,然后终有一日,我会安静的走自己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2015-09-19

2  

标签

随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