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章鱼包包 —

最重要的那个人才是你选择时最大的阻碍。

每当我满怀喜悦的告知你我的决定,你一皱眉,我就知道了,我做的决定简直卑微的不值一提。

于是,我喜欢的事,喜欢的人,我的梦想都在你面前黯淡了。

现在才开始慢慢理解,初心有时也抵不过你微微皱眉,于是我在找寻自己的道路上遗失了。到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对不对,有时只是想单纯做点遵循本心的事。

我知道你也有你的考虑,但是这个考虑不自觉的早就不单纯了,不只单纯考虑我是否快乐和幸福,回头想想我真的很少得到你的认可,从来都是作为一个孩子,也只是孩子,不会长大,不会懂事。

你认可的事你会让我放手去做,而你讨厌的就只是冷静的分析利弊丢给我自行选择,而我,从来都悲愤失落最后却还是甘心做你的俘虏。

我已经开始慢慢减少这种累心的牵绊,慢慢的依赖是少了,但是那份影响力对我还是极端致命,我正在慢慢被牵引进一条你希望的道路,失去了自己判断的能力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。

可笑的是,对于你想要的,我却了如指掌。

如今的样子是要我怎样呢?

我也该好好问问自己,现在的我,还是我么?

是做自己还是变成你希望的样子?

你,会怎么选?

评论(4)
热度(2)

2016-04-20

2  

标签

随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