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章鱼包包 —

        我一直觉得人与人无法完全理解,毕竟世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,最大限度也就是类似遭遇的感同身受。可是如今我也因为这样备受折磨,我想理解你,我想包容你,我想用最合适的方式陪伴你的,却难的可以。
        如今,我却也不想努力再去理解你,你愿意告诉我,我就听着,尽力而为;你不想说,我就不问,大风刮过。也只能这样了。我的私心想让我们不知何时会结束的时光变的再轻松无忧一些,竭全力去相互珍惜爱护,就算之后一路寂寥。

       你教给我的,不为未到之事烦忧,我第二次经历了那样的事情才渐渐体会,所以,之后的可能我不逃避,也不瞎几把担心。

评论

2017-03-01

 

标签

随笔